七天前,首次嘗到了失去我這十五個年頭人生中至愛的滋味。大蛇丸大人,他消失了。

  得知噩耗的一瞬間,我根本不能承受。事情讓我震驚得猶如被一支錐子重擊心窩,淚水爆發出來,濕了桌面。

  到一星期後的今天,心情已沒當初悲痛,卻仍非常沈重。也許有當有別人陪伴、手頭上有工作或上課時可暫且拋開這令我心傷的事實,但獨自一人靜下來,心再次如揪著般痛,淚又蓄滿眼眶。

  大人……他真的消失了。

  也許這是暫時性、也許他會回來……我不斷告訴自己,大人並沒走,他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如是者我決定了,我要重開佐鳴文!

  沒錯,我仍是不太願意看見佐助,但這刻,我有個更好的想法。(微笑)

  為了替大人報仇,我不會讓大蛇丸和鼬死的。我要好好為大人編寫未來,還有首要任務——努力用力盡全力的虐死佐助!

  想跟可愛誘人又美味的鳴人一起?哼,在我筆下的你可有得受了!萬一心情稍微壞了點,我可不清楚自己會做出什麼事來喔!瘋起來的孤汎連我自己都怕!嗯,讓我想想,鼬鳴好還是寧鳴較好?鹿鳴牙鳴卡鳴鳴櫻鳴雛……咦,祭鳴看起來也挺萌的嘛,不如來個鳴總受好了。(千‧鳥‧流——)

  怎樣?我怕你喔?看來讓鳴人再遲鈍多一點點好了,或是……鳴人反攻?(雙手撐腰仰天大笑)

  對大人忠心,至死不渝。我要成為他的影子,永遠追隨著他。哪怕屬於我的,只是黑暗!(還有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