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說這三件事,
其實沒特別大的感覺。



過去星期三的晚上,中學生涯最後一個謝師宴總算來臨。
這次並不如兩年前一樣四處逛買衣服,
也沒有媽媽親手為我綰髮。
若非琳說已經選好衣服,我也不會特地去買一條裙子,
本來還打算穿褲子裝帥呢XD

最後琳、雙到我家,請來造型師給我們打扮。
謝師宴後去唱通宵卡拉ok,這晚就這麼過去了。

這是雙拍的,很漂亮=]




有關放榜前夕的心情:沒太大感覺。
29號晚下班以後大概會跟同事去唱通宵卡拉ok,
說是前一晚會睡不著,所以一起捱過去。
老實說要不是他們總是把放榜放在嘴邊,
天天埋頭工作的我,還真的不會在這麼多天以前就開始擔心,
也許最後一晚睡覺前在床上會胡思亂想吧...
反正在成績出來以前,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決定不了。
我不會費這種心神。



昨天開始接聽英語callXD
老外也不一定人品好的,老外也會對你大聲嗆聲!
我想,說英語大概不會有什麼問題,
聽他們說才是個難題!
口音啊速度啊,耍得我團團轉,
因為誤會了一位客人重點詞語的意思,
鬧出大笑話了orz
真遜啊真遜!感到異常抱歉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