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工作滿一個月了,
是時候談談這段日子。

我想,應該可以說一句,這都是值得的。

我上的是晚班,每天凌晨十二點離開公司,
差不多十二點四十分才回到家。
於是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幾乎全沒了。
梳洗後上上網,轉眼三點,就要上床睡覺。
如果第二天沒別的事,不過中午不起床,
吃午飯、再逛一會兒網站,又要出門上班。

畢業禮與謝師宴以前,當然比這種生活更忙碌,
排戲啊什麼的,總是要早起,每天睡不過六、七小時。
雖然我也總是遲到orz

工作以後的生活很累,不過捫心自問,是開心的。

有工作的日子絕對充實!!
比我旅行回來後天天憋在家裡足不出戶日顛夜倒地與電腦作伴來得有意思。
我發現,我果然是閒不下來的人,勞碌命哪!
這情形就跟兩年前會考後一模一樣,
在家裡只呆了三天,
就受不了開始打工了XD

在電話裡接待不同的客人,
接觸的層面廣了,學到的東西自然多了。
最高興的是照顧我們這組暑期工同事的helper為人非常好!
哈哈,有什麼處理不來的事情都有他們扛著,
他們對我們的照顧以無微不至來形容亦不為過。

最值得珍惜的是我們之間的情誼。
暑期工同事與同事間的、跟helper之間的、跟全職同事之間的,
慢慢一個一個地從認識到相熟,
凝聚成如今這個融洽的工作氛圍,都是緣份。
我們一起去唱過k、去酒樓飲過茶,
接下來非常期待29號那晚的通宵k!
一起迎接放榜的大日子!哈!

謝謝媽媽在簽約那天把仍在猶豫不決的我轟下床XD
那時候彷彿有著九成信心的我,
哪裡猜得到最後學校竟然不聘請我?
雖然這份工作比學校的薪金是少了那麼一點,
不過我不後悔,也不覺得可惜。
能獲得現在這份工作,非常高興。
就算現在學校請我回去,讓我辭職?我還捨不得呢!

一個月下來,事情差不多都熟習了。
這兩天開始接英語call,
嘿嘿,大好機會,要盡全力地努力!
我行的!



幻想清單更新

【長期 - 學習】
※練琴    有待
※日語    有興趣者聯絡本人
※結他   ◎學了一個月,完全沒練習時間,暫停

【長期 - 其他】
※碼字           嗯?嗯嗯嗯?
※布布補劇        ◎上次看過那麼二十分鐘後就沒再看過了...orz 我想看新劇TAT
※COS         ◎還沒匯款買布,要是拿不到圖樣,大概也要擱置了吧...望天
※動畫          ✔冷感,每星期就只看一部
※回302         稍後決定
※工作          ✔等待發糧日呵呵$v$
※我的二仔         深思熟慮中

【短期 - 假期內】
※手提攝錄機      準備錢
※相機         受不了sony的cyber shot!it sucks!謝師宴的照片都糊成一片=皿=
※換電腦        咬牙切齒,爸要我自付!
※上海世博      ✔請參閱遊記
※我和魔王有個約會   前路一片迷茫,別再問我預算多少,我很不舒服
※我們仨的妄想     前路依然迷茫
※跟霜姐姐見面     媽媽不放手...嗚嗚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