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再吃泡麵!」


「別扔!嗚
……我不要搬啦!」


自佐助回木葉後,鳴人夜半總被噩夢纏繞,一驚醒便是全身冷汗。


那個夢裡,佐助又一次離他而去。好遠
好遠,一段無論如何都追不上的距離。失去對方的滋味,他實在不願再嘗。心,比在終結之谷被穿過胸膛那股痛楚更甚,痛徹心扉,那是又一次被拋下的錐心之痛。


所以他整晚都忐忑不安,幾乎要立即奔往對方家中確認才得安心。


然,因夜不安眠而浮現在鳴人臉上的憔悴,總是讓佐助在翌晨執行任務時看見,對方的心思,他又怎會猜不透
那個超級大白痴,一定又是在胡思亂想導致徹夜不眠。


是以某天任務完畢後,鳴人猛打呵欠
拖著乏力的身子跟佐助慢步在歸途上,「鳴人。」


「啊?」無精打采的嗓音回應,佐助看向那雙疲憊得彷彿毫無焦距的藍瞳,心微揪住他嘆息,隨即認真地一把抓緊鳴人雙肩,正色道:「搬來跟我住。」


這就是佐助出現在鳴人家中的原因。還好鳴人雖大條,他的家卻勉強算能住人,凌亂也有個譜。只是食物儲存方面令某黑髮少年極之不滿意,泡麵多得堆到天花板,蔬菜呢,竟一條都找不到!


搬回去後,實要嚴厲監管這傢伙的日常生活,尤其飲食。


手勁一運,一個裝滿杯裝泡麵的大袋即被甩出玄關門外,看見鳴人噙著的淚眼與不捨目光,他閉眼無聲嘆氣,然後大手一攬,把剛想抓住手臂並阻止自己的人兒一擁入懷,另只大掌再把燦金頭顱按進懷裡。佐助把嘴唇移往對方耳邊,語重心長地安撫:「泡麵不健康,你不是不知道。」


「但我喜歡吃嘛。」細不可聞的扭彆抱怨聲自胸前悶悶發出,令黑瞳散發出無可奈何的光芒,唇角卻又隨即不明地勾起。


「我會給你更好吃的。」


「啊?」甫啟唇,口內空氣即被搜刮一空。對方靈活的舌挑逗性地攻佔每寸根據地,令他毫無招架之力。很快地金髮少年便繳械投降,任由黑瞳的主人在自己身上瘋狂掠奪。


身體逐漸乏力,雙手勉強扯著佐助寬闊雙肩上那甚寬綽綽的白衣,令開胸的上衣更為潦亂不整。整個人根本是完全掛在對方身上,僅靠腰上那只手臂支撐而立。


驟然,對方的唇離開自己。得到自由的金髮少年兩眼迷離地望向佐助,用力喘氣。對方亦努力平穩氣息,從那雙一片黧黑的眼眸裡,鳴人看到自己通紅及剛被情慾所惑的臉孔,羞得立即轉移視線,藍眸不自在地左右亂瞟。


為主動的佐助早他一步回復過來。他整理二人凌亂不堪的衣物,壓止自己幾乎失控的想法,親吻鳴人額頭一下作安慰後再次將對方抱緊。


「嚇到你了?」溫柔悅耳的低醇嗓音傳入耳內,他想想,然後搖首,鑽入佐助懷抱中。臉頰與對方肌膚相貼,感受著胸膛傳來的炙熱,鳴人幸福地閉眼、伸手回抱。


你待我好,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