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外拍也有三次了,
居然沒記錄下帶兒子外出的情況。
趁我現在腦中還有一個模糊的大概,
趕緊來記一下。

※橫向圖請點開來看

首先當然要來一張有氣勢的POSE這樣~




這是我家附近龜池旁的一個小空地,
通常讓老人家坐上一天下下棋,
可是當天沒有人,於是理所當然地讓兒子熟悉環境。





第一次外拍,難免有點手忙腳亂,
我記得當天超累,轉眼就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我在後面忙著又是支撐又是扶朱厭的,氣喘吁吁,不過自己感覺巨開心。
興緻來時親自拍了兩張,其餘大部份時間都讓櫻月主持相機大權。
可是阿默,對了我家吞佛名喚阿默,
他似乎開始有點不耐煩...


然後是第二次外拍,嗯...在哪裡呢...
對了在沙田中央公園。





本人最滿意的一張,雖然一向覺得阿吞的側臉最有氣勢最有感覺,
但這張的角度還是滿不錯的。
這天我們在拍的時候,附近剛好有一群人在耍功夫,
不知道是太極還是什麼,總之看到一個小男孩拿著一根棒子,
低頭瞄一眼右手的朱厭,揮兩下...還真像啊。





半閉眼的,感覺有點恐佈...抖





嬌滴滴美人= =








有愛的背影>////<





這是阿默的乾娘兼偉大的攝影師櫻月。


最後就是約兩星期前的外拍了,
我們扛著阿默爬上中文大學,那天是名副其實的秋高氣爽啊,感覺不錯。
起初我們還很正經的給他拍,
後來開始起肖,踏上敗壞兒子之路了...





發現我們的企圖,阿默不忘在可愛中兇我們...





然後一秒鐘投入角色,果然是完美的異度心機戰神...








債務纏身?NO PROBLEM!異度財政公司,易借易還喔!





好吧其實他還是很酷很帥的...


有機會要給他演一齣戲來看看,
這種天份不可浪費!
所以我還是努力攢錢給阿默接個好朋友回來排對手戲。
事實上我比較想讓他娶老婆,但牆頭太多的緣故,
我發現好媳婦難找...跪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