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擦,玩藏劍的人傷不起啊!!!

昨天搞了個小號打算給我大兒子當相公,挑來挑去覺得藏劍的裝備霸氣又貴氣,挺符合各種攻君裡我比較萌的類型,就花兩天時間練到二十一級,跟大兒子只差五級,幾乎門當戶對了。可惜藏劍的招式我再怎麼練都不順手,發大招前要狂發小招儲那坑爹的劍氣,每次就那麼幾點,一兩秒後又不見了,怎麼樣也無法在瘋狂的小招中把怪殺死或被怪殺死前切換內功發大招,那算啥?!愈搞愈鬱悶。我不幹了,決定明天刪角重練。

大兒子名喚莫折,我就給這小號起了個名兒叫采緣!我一心一意讓你采莫折這朵傲嬌的花!誰讓你沒討好丈娘的一顆腐爛的玻璃心!注定你跟莫折那孩子無緣了。那髮型跟頭冠我真的很滿意!T____T 







遺容曕仰一下。再見,我的愛!  



明天搞個天策。將軍型。我喜歡MAN一點兒的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