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著,走下去

獻給你和你還有你,我的好好好友。(此文章需要密碼。)

不很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在淡出的這段日子中,那個我曾逗留過的圈子裡,又掀起了風波。

抑或,是成形且蘊釀已久的暴風雨?

天真的以為,這一切都落幕了,大家又能如從前般,即使芥蒂存在,卻仍可忽略之而聚在一起。但那一刻,我忽然明瞭到自己的一廂情願,與駝鳥的性格無異。

危險時,駝鳥會將頭部埋藏於沙土之中,古人嘲笑此為自欺欺人的做法。而我,又何嘗不是以為分開一下,不聞不問,欲待時間沖淡所有疙瘩呢?

誰知,上天給我機會再度回歸此圈子時,一切不如我願,問題依然存在。那瞬間,除了失望難為,還有想哭的感覺。

討厭,為什麼大家都要這樣呢?

……然事實上,我是明白這箇中理由的。

寫到這裡,心中陰霾突然散去不少。因為我自己,不也正站在施害者的位置上嗎?既然懂了還要覺得討厭,不是太可笑了嗎?所以……


吶吶,往後的日子裡,我們仍要扶持著走下去對吧?

我很清楚,心情會影響很多其他事。即使自覺很難做到將感情與現實分開,忽略那股不願擁有的感覺,但仍請你像我般,樂觀一點,隨遇而安一點,把那可惡的感覺拋開吧。要知道此時此刻,大考將至,成績的倒退並非我們所承受得起的喔!

閉上眼想想,弄得如斯田地,這,是為了什麼?

那真是太無謂了!他日回想,你會發現自己有多愚蠢。而現在,想像「她」就站在你面前,請你對「她」笑一笑。

看到嗎?那最真最衷心的笑靨,在你眼前綻放了。相信我,相信自己。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