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園,早早起床,
趕在開放時間九點左右入園。

‧C區歐洲區
【瑞士館】乘纜車很好玩,可惜因為排隊人數關係,我和琳跟雙被分開乘搭兩架纜車=3= 入口的工作人員阿姨穿著紅紅的衣服,好漂亮,捧面。嗷嗷,不能忘記的是協助乘客上落纜車的工作人員!!哈哈哈!我跟琳都說,嗯,很man!我們想跟他拍照呢可是他似乎很忙,他比了比外面給遊客蓋印章的那位,讓我們跟他拍照。沒能跟這個帥哥拍照我們都超級怨念,嗚。所以蓋印章那位,我們絕對沒有放過,嘿。

【法國館】拿到米芝蓮贈品,米芝蓮米田共一樣的大頭盒子裡是塞滿了的薄荷糖= = 我只記得漂亮的LV擺設跟巴黎鐵塔。

【荷蘭館】若非看到午飯在哪裡吃我都無法想起這館看過什麼。一座像遊樂場一樣的城堡物體,跟絕大多數展館不一樣的是它是開放式的,外面看過去像露天的橋子連接不同屋子,一直旋轉著往上走一邊參觀。沒啥特別。

【午飯】在荷蘭館下面的草地上,與羊羣和MIFFY吃雜食渡過。大家都忙著把羊咩咩搬來搬去、還有急不及待地坐在羊背上。累死了。

【意大利館】藝術品!到處都是藝術品!時裝!樂團!

【非洲聯合館】好多好多好眼花撩亂的非洲國家 ( 還是部落呢?= = ) 在市集買了點手信。囧事:我跟琳站在櫃台前,看到免費索取的明信片。我們先各拿起一張,說挺漂亮的,正考慮要不要多拿幾張的時候,不知從哪裡蹦出來的一群內地同胞把從後一湧而上,把琳擠出去了=O= 前後不過半分鐘的時間,明信片,全穿越了…

【俄羅斯館】俄羅斯!俄羅斯!嗷嗷!天真又殘酷的俄羅斯呀!紀念品很漂亮唷!漂亮的腕帶跟USB,抱回家了。還挑了一對腕帶寄給南京的網友>///<

【晚飯】園內什麼都很貴,我們再次光顧熟悉的美心快餐…夭壽喲,居然在外地吃一個五十塊人民幣的叉燒飯!人人都愛它= =### 不過這快餐比香港的豐富多了,送月餅跟冰皮月餅!*v* 我愛傳統月餅!白蓮蓉!三人的月餅給我帶回家,已經全粗掉了。

【英國館】我欣賞這館以種子為主題的心思,但不喜歡它像紅毛丹一般的外型,噁心死了,可供參觀的地方只有一個,就是種子聖地,這館悶死了。還好晚上才去,要是跟人家在白天慢慢排隊等待進館,看到這麼少的東西還不氣暈。

【盧森堡大公國館】晚上看上去像鬼怪古堡一樣的館,嘿嘿,我喜歡,好有氣氛哦。不過館內同樣沒啥好看。

【波蘭館】美麗的鏤空雕刻波蘭館!I love it!

【冰島館】居然只讓我們看一段十多分鐘的視頻,說是帶我們環遊冰島。看了幾分鐘,雙目所及全都是一片白茫茫=.= 於是我們提前離開了。這算什麼展館,囧。

【芬蘭館】最後幾分鐘我們跋足狂奔,門口的工作人員一喊「快!快!快!」XD 基於羊群心理一大群遊客奔進去了,大家都想爭取在十點閉館離園前多看點什麼。不知第幾次螺旋式往上走之後,同樣沒啥好看,聳肩。



好吧,我承認我是帶著去看風土人情跟各館外貌的心態去世博的,而不是裡面想要展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未來高科技生活。不過能認識這麼多不同的國家跟地區,還是覺得太值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