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早就完結了,但遲遲仍不更新也不是沒原因的。

話說我參加了校內花費兩年時間籌備的英語音樂劇,成為主要演員之一。而考試完結當天,我連跟朋友外出瘋狂慶祝的機會也沒有,一身校服的奔去排戲,老實說,很累、很辛苦。

這星期一至昨天,我沒有一天是早於晚上十二時回家的,電腦也沒碰,洗完澡直接撲倒床上。

而後天與大後天是我公演的日子,共兩場。想起四年前中一生的自己,以觀眾身分,在這大學綜藝館欣賞了我校的音樂劇,如今在同一地方,我將以演員的身分,在台上演出,內心的確百感交雜。

這音樂劇的過程中有笑有淚,歡樂居多,但有一件事我忍耐得很痛苦。慶幸的是,三天!三天後我就解脫了,真的解脫了。

支持《誰》的各位,多謝你們對我拖了又拖的包容,數天後,我會努力交出新一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