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for Unmoderated Caucus to recall MUNA.
Duration: N mins

13/8-16/8 四天裡到廣州參加模擬聯合國會議,
雖然因為準備不足,
我代表的德國並沒有很主動地發言。
不過總括而言,這活動仍是讓我大開眼界,
人不見過世面,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渺少。


整整四天,六成時間都是不停開會再開會,
討論索馬利亞海盜與反核武擴散兩大國際安全問題。
非常後悔沒有事先準備,
也非常後悔過去所浪費的時光,
讓我打從心底的羨慕那些操得一口流利英語且思維極有條理的代表學生。
名校與一般學校總是存在著差異的,
可我已無法埋怨了。


我想要做好一點,掙扎著再做好一點。
我不要捉襟見肘的生活。


特別高興的是認識了廣州學生跟本地參加者。
意大利、法國、以色列、北韓...
很有趣的聯盟,這是非常有意思的MUNA。


旅程中的小插曲是跟廣州網友通了電話。
第一天晚上回房間後MSN上線聯絡,
居然說我可以給她打電話!
她是個很有趣的人,呵呵。


這次活動有著美中不足的遺憾,
許可的話,只望我能再參加一遍,把一切都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