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我家吞佛已經一歲,
啊...長憂九十九裡才過去一年...〈遠目〉
我承認常常冷落了他orz
總是困在四面牆壁中間是不行的,
所以七月二十三號生日這天特地帶阿默「行街街」,
跟兩位阿娘外拍去。




阿默的火山頭實在非常雄偉,
狂風之下儼然成了目標物,那紅髮飛揚啊...


 

 
看到此情此景,我率先想起劇裡阿吞遠赴東瀛前,
在那海邊無言地等啊等著渡海小船,甚是淒涼呀...
只是這天實在算得上風和日麗,
於是我唯有不厚道地想起那個什麼石...


 



很快地他丟開中原打生喊死的眾道魔,
舒舒服服的乘小舟出海旅遊,
大概非常享受= =





生日居然還有人記得...
不過小朋友,你娘〈誰?〉沒教你,
別人的包裹尤其是上司的東西不可以亂收亂拆嗎??= =|||





我是神探*v*



 
其他的照片到相薄看吧=v=
容我說一句那葬日刀是向同學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