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lonely xmas換首eyes on me guitar version,
比較應景。



連續第二年沒有慶祝聖誕,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雙說真乾。皮膚乾,感情也乾。
我笑了。
她說她另一個圈子裡也有幾個乾女,
談戀愛的都要被隔離。
我又笑了。

在意嗎?不,我肯定現階段我一點都不在乎。
機會都是我親手放走的,
這種決絕,依然無悔。
倒是聖誕節沒跟朋友慶祝,
確實非常落寞,
心裡想刷夜想瘋了,卻無人陪伴。

昨夜跟雙聊著,
發現我其實有當壞女人的潛質,
原因就不表了,呵呵。
她又說我像住在高塔上的女巫,
施巫術去勾一下那些X蜂X蝶,
但又不會讓他們上釣。
嘖,真是過分 ( 碰手指 )
我可是非常善良的呢XDD
倒是聽說秤子都會不自覺地放電噗噗~
不過,自問乃秉持內心標準的人,
而這標準實在正大光明,且合乎道德,
所以卑陋齷齪之所為是不會跟我扯上關係的。

偶是不會做壞女人滴=v=






還是好想刷夜... ( 無限循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