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太寂寞...
我上聊天室了。



很放縱,或許是臨近假期,
完全不想複習。
看文也看膩了,尋不著好作品。
我逛的不是網頁,是寂寞,
繼而成了一個杯具。

如今的聊天室,原來不啻純聊,
上面可以舉辦歌唱比賽,可以唱KTV,
使用者開啓語音,就能聽到別人透過麥克風傳送上來的聲音。
這還滿多元化的不是。
於是在聊天室裡一直默默地聽,
這真會使我蠢蠢欲動,哈。

其實剛踏入聊天室,一般會有人來搭訕。
不要天真地問那都什麼人啊?會不會很危險啊?
人,當然是陌生的,
至於危險與否,根本取決於個人行為。
若你胡亂給人家分享私人資料,
跑出去跟人家見面約會,那是自取滅亡。
在底線以上,個人認為交網友是很不錯的事情,
雙方正面交流傾談,可以更了解不同地方,
俗套點說,確能擴闊認知層面。

最後分享我這一晚的經驗,呵呵。
我向資深聊友發問,
原來要在裡面唱歌,註冊帳號是必須的,
註冊認證碼卻要在台灣當地打電話或發短訊領取。
兩項服務皆要收費,換成港幣也不過一兩元。
聊友說她可以幫我,
最後還驚動更高層聊友直接給我創造帳號。
她們的舉動真令我感到溫暖。

再後來,無故有一個網友來搭訕,男的= =
因為IP地址,其他人都知道我身不在本土。
跟這網友慢慢聊開,他是大陸同胞呢,
又交換msn...好吧,我承認這是有點魯莽,
但仔細想想,msn不代表什麼的。
最有趣的是,他跟我同年,比我小兩個月!
我們由凌晨一點多聊到早上七點多 ( 超級瘋狂 ) ,
不要亂猜,內容健康得要命XD
從中國方言到經濟狀況、省份、樓價、
不同地區同胞的處事方式、政治、民主等,
原來內地青年對政治很關心,的確不假。
他教我東北腔的普通話、吳語,
還開語音講給我聽,可我覺得真的很難學耶!
他也對廣東話有與趣,有緣的話,可以互相學習了。

聲明,我不是也不會搞網戀喔一一

這算是奇遇吧,
非每次都這般幸運,我是明白的。
所以說,有緣,再會。
還有別沉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