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深秋的涼風從對庭園大開的城門捲進來,無聊得大字躺在地板上望天花發呆的鳴人打了個寒顫,不禁伸手互搓雙臂。


扭啊扭,他又蹬又爬的把大半個身子躲進爐桌之下,雖然沒有開暖爐,但桌下的被子也足夠了。頭枕放坐墊上,兩手大攤仰躺,原本寒涼的秋風在此時此刻竟變得涼爽舒服無比,徐徐拂著。


小櫻剛來過,與常有異地對自己很溫柔,又送了他一份禮物,說些他不懂的話。他想小櫻可能要出遠門才會此般叮嚀自己,便關心地問個究竟。孰知對方一個怪力直往他臉上砸,狠狠丟下一句笨蛋後怒氣沖沖的一走了之。


莫名奇妙被揍,他鬱悶啊!


翻過身轉為趴著,方形坐墊左下角繡著的某個小小團扇標誌躍入眼簾,一抹亮眼的落日餘暉從門邊斜斜打在小團扇上,使其更為搶眼。


手指輕撫上,他更為鬱悶。很想念佐助啊
……


佐助三天前跟佐井出了任務,這是很罕見的情況,多半由卡卡西、櫻和他倆一起執行,所以他也能無時無刻的看到對方。但這次綱手奶奶派佐助協助佐井,讓他們分開了三天耶。


愈罕見,就愈奇怪,他也愈會想很多很多
……


雖然笨蛋佐助昨天夜半突然竄回來,又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自己當抱枕。今天起床時見到他,卻說有要事辦不陪自己了。


「你走了三天還不夠嗎?」


「昨晚不是跟你在一起嗎?」


「那是我陪你好不好,我根本不知道你回來!」


自知理虧,他靜默了好一會,「我真的有事要辦,必須走了。」


「不行,我要你陪我!」鳴人死命扯著對方衣角。


「別胡鬧了。」


「你說!是不是另結新歡?」


征了征,被壓抑的慍怒翻滾著,「放手。」


「不放,你告訴我!」


「放手。」


「是佐井對不對……



「夠了!」


重喝一聲令佐助也被自己嚇了大跳。好好的生日,連出任務時也在想著,甚至不休息的趕回村,亦不過想給鳴人一點驚喜而已,弄得如此不快是他樂見的嗎?


低首,瞥見藍眸眼眶內滯留卻不被容許滑下的淚水,呼吸一窒,心倏地揪住,他凝望那張深愛的人的委屈欲哭臉孔,不自禁的湊上,吻去眼簾上的淚水。


他曾對自己發誓,不再容許鳴人落一滴傷心的淚。


所以,他吻去所有水珠。


許是為了補償,讓良心責備輕一點,他拉下面子,伸手把那個他所寵愛疼惜的金髮少年摟入懷中:「對不起。笑一個,嗯?」


佐助的柔情低語中,鳴人的抽泣聲漸弱,最後,一把細不可聞的聲音遞進耳中:「吶,我很想念你。」隨即被懷中人兒緊緊回抱。


那一刻,全世界彷彿靜止不動。


他怔住了。


怎能忘記,二人最怕的物事
……


孤獨。


忙昏頭了嗎?他問眼眶微熱的自己,為何能忽略對方隻身留家的感受。如此重要,如此的不可原諒。


收緊雙臂,佐助深深望進鳴人眼裡,在其光潔的額上,輕吻,烙下最純潔高貴的印記,「我也是。」


在對方綻放的燦笑中,心情,豁然開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