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劇...這個劇...啊啊太令人激動了!




這是同一個表演,地方不同,算是另一版本吧,拍得比較完整,整個台都看得到。


萌上APH並非很久以前的事,不過它的魅力真的沒法擋!尤其我這個雙修中國歷史與世界歷史的人,咳!從前是覺得好痛苦的,但自從APH在我的生命裡出現以後,突然覺得世界是如此美好〈開花〉那些歷史萌點通通出現...


雖然這是我第一個看到的APH cosplay表演,但是開始沒幾秒鐘,已經感覺眼睛異常濕潤,嗚嗚,淚流滿臉啊...這個cos團將歷史表現得非常細膩,稍為有點認識的,應該身同感受才是。以耀君視點出發實在很好很強大!!我夜半三更在螢幕面前默默流淚...那什麼,某個不知APH為何物的同學問我,是表演太精彩?不論如何,一切都是太有愛而已。


特別注意到伊萬跟hero,啊啊,身影也是很美好的,很有氣勢。hero持槍的pose異常地帥氣!伊萬雙手托著以紅布〈其實應該是旗幟?〉覆蓋的槍枝慢步出埸時,嗚哇我激動啊!露中!露中!我在心底吶喊=v= 直到伊萬一手穿過nini頸側,一手與nini共同托起槍枝時,一句話突然在我腦中浮現:手把手地教導...你們之間果然有奸情!!還有宅菊最後一個跪倒在地、港仔灣娘奔出來與耀君重逢也令我很感觸。


不曉得APH的熱情會持續多久,再者可以找到的糧食太少了,應該說網絡上藏很隱密,自己又沒多少時間花在這裡頭發掘。剛剛在貼吧發現一件事,沒錯我還是個新手,這種事有多嚴重,老實說不如他人清楚。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尤其APH是這樣敏感的題材,在自家blog裡說個話都要小心翼翼,一字一句都要思考過斟酌過。但人家才剛起步,不要禁令啊啊啊!!低調點低調點,看著辦吧。希望10月那個APH only能抽空參加,敗多少,無法估計...更希望,我還記得六個月後的公開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