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篇》

Q1. 鐺〜午夜剛過,凌晨一點鐘,你在床上翻了好幾個跟斗卻仍睡不著,突然你看到天花板冒出了一堆小蘑姑,你會?
如果是毒菇,就送去給毒菇城的忍者。

Q2. 兩點鐘,你終於找到周公了,但他不肯跟你下棋,說要去和白雪公主的後母一起,跟魔鏡學化妝,更邀請你一起去,你會?
會說:灰姑娘的後母化妝比較厲害。

Q3. 三點鐘,你在夢中偷了多啦A夢的電池,準備回現實後賣給美國,好賺一大筆,但又見大雄傷心地抱著不動的多啦A夢哭著,你會?
多啦A夢?我跟錢比較熟。但如果他願意用百寶袋換兩枚AA電,我也沒關係啦。

Q4. 四點鐘,你正在酣睡,卻突然被搖醒,只見多啦A夢掐著你的脖子向你要電池,你會?
都說要電池就拿百寶袋來換!

Q5. 五點鐘,你剛死裡逃生,卻再睡不著了,窗外突然傳來一陣哥斯拉吼叫,叫著你的名字,你會?
你咬字不清,再唸一遍!

Q6. 六點鐘,你的衣角被扯了兩下,一看是戴著女巫帽子的KERORO撒嬌說:Trick Or Treat〜你會?
我討厭小孩,尤其長得崎形的小鬼!(踹)

Q7. 七點鐘,你起床了,卻發現床邊有本死亡筆記,你會?
抄中史筆記,讓秦始皇孫中山毛澤東再死一遍。

Q8. 八點鐘,你回到學校,卻見班主任身邊有隻死神,顯然班主任也是死亡筆記的擁有者,對方更要你一起密謀殺了校長,你會?
殺了校長你會讓我原校升中六嗎?

Q9. 九點鐘,上課中途男老師突然一臉凝重,小聲說自己的真實身分是美少女戰士,要來拯救這班的同學,你會?
叫他變身來看,我早就想知道為何美少女戰士變身要花一分鐘。

Q10. 十點鐘,小息了,你去買滷水蛋吃,咬了半隻蛋後,發現有只小雞從蛋黃裡鑽出來,叫你「媽媽〜」,你會?
將這只會說廣東話的雞賣給理科研究生。

Q11. 十一點鐘,周公又來找你了,這次他說要去修甲加電髮,你會?
建議他電髮找爆炸狗幫忙。

Q12. 十二點鐘,吃完午飯後你準備吃香蕉,卻發現香蕉長了毛,你會?
剝皮再吃。

Q13. 下午一點鐘,你忽然心血來潮,吟了一首詩,窗外一位身穿古裝的人駕雲而來,要帶你去見李白,你會?
沒興趣。

Q14. 兩點鐘,天氣突變,提早放學,回家途中一只貓頭鷹給你帶來一封信,信中道哈利波特發現你身上流有佛地魔的血,要跟你決戰,你會?
不能欺負麻瓜喔!不然我讓大蛇丸給你好看。

Q15. 三點鐘,下午茶時間,在麥當勞裡發現滑嘟嘟會飛了,頭上還長了兩只牛角,說要請你喝咖啡混茄醬的新產品,你會?
你先教我飛,我再喝。

Q16. 四點鐘,兒童節目播放中,你發現心愛的比卡超被電焦了,你會?
我不喜歡比卡超,不干我事。

Q17. 五點鐘,你正在洗澡時,發現馬桶在倒數引爆,你會?
蓋上馬桶蓋後沖廁。

Q18. 六點鐘,吃飯了,今天的菜是炒毛毛香蕉、蒸毛毛香蕉和焗毛毛香蕉,你會?
絕食抗議,這是不人道對待。

Q19. 七點鐘,在用電腦時,撒旦從熒光幕爬出來說愛你,請你跟他回魔界生活,你會?
拿十字架敲他的頭,把他敲回去。

Q20. 八點鐘,老套的八點檔電視劇開始播放,卻有特別新聞報導說吃了毛毛香蕉的人會拉出毛毛香蕉,你很不巧的吃了三條,你會怎辦?
馬桶爆了,去公廁拉拉看。

Q21. 九點鐘,門鈴響了,你跑去開門,看見花輪同學說「OH BABY〜」的把九十九枝玖瑰送給你,你會?
你去學周公電髮後再來!關門。

Q22. 十點鐘,經過父母房間時發現房內直身鏡映有蜘蛛俠的樣貌,你會?
原來我爸媽喜歡cos 蜘蛛俠!

Q23. 十一點鐘,被喻為至陰之時,鬼王別西卜突然出現在你房內,說你若不把生命冊還給他他就令你不得安寧,你會?
給他死亡筆記,說死亡筆記是最新款的生命冊,我還體貼的把舊那一本的名字抄過去了,看裡面還有孫中山的名字呢!最後收取十元為換冊手續費。

Q24. 鐺〜十二點鐘,狼先生說要令你的這一天重複過一次,準備施法,你會?
把他扔出窗外。


《幻想篇》

零時零零零一分,你墜入時空裂縫,狐狸先生說要你填出五個人,回答問題,否則不送你回去:

〔1―大蛇丸〕
〔2―鳴人〕
〔3―佐助〕
〔4―白龍〕
〔5―塔矢亮〕


Q1. 如果〔2―鳴人〕跟〔4―白龍〕一起唱起國歌來,你會?
說你們都沒唱歌天分。

Q2. 如果〔3―佐助〕跟〔5―塔矢亮〕突然說要跟你過招,切磋降龍十八掌,你會?
資質這麼差,別浪費我時間,回去修練和下棋啦!

Q3. 如果〔1―大蛇丸〕成為你的同桌,你會?
請他教我功課。(心)

零時零一分,你回地球了,狐狸先生說要把問卷傳給十人,不然讓你腋下開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