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意外,下一回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一章,
好怕等了這麼久的這刻會寫得不理想。

另外有件事想徵詢各位意見。
這部小說我也寫了兩年多了,
它對我的意義比任何一篇都來得深遠。
我有意為它出個本子,
很希望喜歡這故事的人能支持一下,
畢竟人數愈多成本應該是愈低

不清楚小說村同人出本的風氣是否濃厚,
所以我心裡沒個大概,欲先問一下。
有意支持的朋友可以在BLOG留言
或直接發電郵:cypress_yin@hotmail.com
有疑問也可以電郵查詢,標題請註明《誰》喔。

如果決定出本,稍後會再發公告,
若是久久沒看到公告,
各位大可把這件事忘記罷= =
如果出本,大概會在這兩個月盡量趕至尾聲,還會全文大修。
我想本子裡應該會包含暫不在BLOG發表的結局
還有一至兩篇番外,算是讓支持買本子的人先睹為快的答謝=]

但這不一定能成功,要看讀者反應,
如果人數不達標的話便會放棄
各位隨心吧,不買也不代表你不支持《誰》的,
所以放寬心,我不會介意。
不過汎當然是很在意很希望能出本子嘍。
最後感謝各位支持。






  千尋……


  千————


  嗯?這是……媽媽?


  女兒,我們是時候要回去嘍——


  回去?為什麼?


  天色已晚,燈都亮起了,我們要回家——


  回家?爸爸呢?


  爸爸已經在車子上候著了——


  我……要離開這裡嗎?


  對,離開這裡——


  這裡,是哪?


  是我們不會再去的地方——


  我們為什麼會在這?


  爸爸媽媽跟千尋要搬來這地方,我們迷路了,發現這裡有個主題公園——


  主題公園好玩嗎?


  它已經荒廢了,剛剛我們在裡面繞了一圈,沒什麼特別——


  是這樣嗎?


  對,沒什麼特別——


  那麼我們現在要走了嗎?


  沒錯,要離開了——


  可是我有點不捨的感覺……


  不行唷,千尋,我們——






  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一對相思鳥雙雙掠過落地玻璃窗,卿卿我我地吟唱,頌出悅耳清脆的鳥鳴樂曲。床上的少女悠悠轉醒,甫睜眼,看到並非自少熟悉的環境,惶恐地彈坐起來,不斷往後退,直至背貼床頭。


  這裡是哪裡?爸爸媽媽呢?


  她立時扭頭張望,四下無人,縱然窗外鳥語花香之境美不勝收,她內心卻只剩恐慌,淚水不受控地湧現,滯留眼眶邊緣。


  模糊中似乎看見左方牆邊有一扇門被推開,宛若驚弓之鳥,她四肢僵硬全身肌肉繃緊,卻無暇理會外況,腦袋不由自主地瘋狂問著自己問題。


  爸爸媽媽呢?他們不是在搬家嗎?


  這裡是哪裡?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她不知道,不知道……


  鏡夜每天依時察看自漪潭帶來的女孩,魔門三門主言明送給御龍堡主的禮物,可是過了三天,雖然沒有呈現任何異象,女孩卻總在沈睡,不曾甦醒。


  在門邊靜靜注視床上抱頭一副慌亂模樣的女孩,鏡夜緊鎖的眉頭更緊。


  復夜,你究竟想要什麼。


  鏡夜曾嘗試用法力試探,發現女孩被下了禁咒。再深探入,竟是記憶被奪走!而且解咒方法只有兩個。


  受術者自行破解,或,施術者死。


  第一個方法基本上無法實施,記憶被奪走,絲痕不留,「回想」乃荒謬之談。因此,只能往第二個方法前進。


  鏡夜不願承認,卻早已認定那是三門主本人。


  突然覺得,這種日子真的,好累。


  他垂下的手悄悄畫了個符印,讓女孩再次昏睡過去。然後鏡夜上前將她扶穩,擺正棉枕後幫她躺好,覆上薄被。


  輕輕帶上門,他倚在門板另一面,吁了口氣。


  首次,他有欲將一切放手讓好友處理的念頭,而做這決定的時刻不遠了,如果要避嫌及解開女孩的禁咒,他非袖手旁觀不可。


  因為,復夜,是他血濃於水的親弟弟。


  隨手招來經過的女僕,讓她在女孩房間內點了寧神靜氣的香薰。


  現在,只有等待好友凱旋歸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