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要遇上一個相投的人多麼不容易。
我真的珍惜她們。

【MBTI 職業性格測試報告】
http://mybody.cc/test.htm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NFP」( 記者型 )

        熱情洋溢、富有想像力。認為生活是充滿很多可能性。能很快地將事情和信息聯繫起來,然後很自信地根據自己的判斷解決問題。很需要別人的肯定,又樂於欣賞和支持別人。靈活、自然不做作,有很強的即興發揮的能力 ,言語流暢。 ENFP型的人充滿熱情和新思想。他們樂觀、自然、富有創造性和自信,具有獨創性的思想和對可能性的強烈感受。對於 ENFP型的人來說,生活是激動人生的戲劇。 ENFP型的人對可能性很感興趣,所以他們瞭解所有事物中的深遠意義。他們具有洞察力,是熱情的觀察者,注意常規以外的任何事物。ENFP型的人好奇,喜歡理解而不是判斷。 ENFP型的人具有想像力、適應性和可變性,他們視靈感高於一切,常常是足智多謀的發明人。ENFP型的人不墨守成規,善於發現做事情的新方法,為思想或行為開闢新道路,並保持它們的開放。在完成新穎想法的過程中,ENFP型的人依賴衝動的能量。他們有大量的主動性,認為問題令人興奮。他們也從周圍其他人中得到能量,把自己的才能與別人的力量成功地結合在一起。 ENFP型的人具有魅力、充滿生機。他們待人熱情、彬彬有禮、富有同情心,願意幫助別人解決問題。他們具有出色的洞察力和觀察力,常常關心他人的發展。 ENFP型的人避免衝突,喜歡和睦。他們把更多的精力傾注於維持個人關係而不是客觀事物,喜歡保持一種廣泛的關係。

您適合的領域有:未有明顯的限定領域

您適合的職業有:
    * 人力資源經理
    * 變革管理顧問
    * 營銷經理
    * 企業/團隊培訓師
    * 廣告客戶經理
    * 戰略規劃人員
    * 宣傳人員
    * 事業發展顧問
    * 環保律師
    * 研究助理
    * 播音員
    * 開發總裁
    * 廣告創意
    * 廣告撰稿人
    * 市場營銷和宣傳策劃
    * 市場調研人員
    * 公關專家
    * 公司對外發言人
    * 兒童教育老師
    * 大學老師(人文類)
    * 心理學工作者
    * 心理輔導和咨詢人員
    * 職業規劃顧問
    * 社會工作者
    * 演講家
    * 記者(訪談類)
    * 節目策劃和主持人
    * 專欄作家
    * 劇作家
    * 設計師
    * 卡通製作者
    * 電影、電視製片人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INTJ (專家型)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ESTP (挑戰型)



內地網友中,我最初認識的是一位作家。
混熟以後,發現她是個毒舌的人,
因為她,我破格把廣東話碼成文字,
學會更多廣東話俚語,說話技巧也提升不少XD
她總會帶給我歡樂,偶爾憶起我們的對話,都忍不住發笑。

她是個水瓶,跟天秤最合得來的星座之一。
在她的博客連結做過上面的測試以後,驚訝地發現自己是「記者型」。
我會這樣說,想也知道,她是跟我最配合的「專家型」。
然後我才猛然醒悟,難怪我能跟她愈聊愈起勁、愈聊愈想念。
時光荏苒,我原來已跟她認識一年半有多了,
素未謀面的兩人為何能這樣的從相投興趣聊到各自生活,
年齡相差五、六年,花在對方身上的時間,
甚至比相識多年的朋友更多,更多。

我想,我會將此解釋為,一縷偶得的緣份。

後來,她為圈子裡自己相熟的人互相介紹,
現在我們幾乎每晚群聊,跟別的網友都開始混熟。
我們還相約暑假時一起去旅行,見個面。
我明白這總被理解成太危險,可我就是很想相信大家都是朋友,
我並非要以身試險,可是...應該會成行吧?問天。

我們想去浙江,還有裡面的杭州。
要去逛逛橫街、乌鎮、西湖。
大家都是中國風的粉絲!拍美照!
她們說要我帶兒子去...乖阿默你該減肥了。



更新假期清單,我要將幻想變成現實!所以剔走妄想,往目標進發。

【長期 - 學習】
※練琴    有待
※日語    有興趣者聯絡本人
※結他   ✔已上第一課

【長期 - 其他】
※寫文           被催逼
※布布補劇        ✔開始
※COSPLAY        ✔準備中,天價
※回歸動畫        ✔有點冷感
※回302nd NT Coy      稍後決定
※工作          ✔總算有收入來源
※我的二仔         深思熟慮中

【短期 - 假期內】
※手提攝錄機      準備錢
※換電腦        咬牙切齒,爸要我自付!
※上海世博      ✔請參閱遊記
※我和魔王有個約會   我不要希望落空可不可以?
※我們仨的妄想     二度世博 / 廣州 / 蘇杭 / 深圳
            ( 我在想要是一起去蘇杭...本人極有離隊的可能orz )
※跟網友的浙江之遊   待定...還是八月最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