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毫無長進浪費青春的生活太沒意義。
受不了了。我想要工作。我想要錢。

22天過去,更新我的假期幻想清單。

【長期 - 學習】
※練琴    迟迟沒開始上第一課,因我看不清前路
※日語    有興趣者速速聯絡本人
※結他   ✔已上第一課,回家沒有練習||| 自持三分天分,本性難移XP
※琵琶    錢沒怨念有
※水墨畫   錢沒怨念有
※書法    錢沒怨念有!!中國風啊…嗚

【長期 - 其他】
※寫文           雖被催逼,我沒動力
※布布補劇        ✔剛補過十多分鐘…總算是個開始
※COSPLAY        ✔準備中,天價
※回歸動畫        ✔新番中勉強選了一部追看,似乎有點ACG冷感
※跟琳一起考女童軍領袖   當初是哪個懒鬼說要一起考的一一 哼
※回302nd NT Coy      過一段時日再決定
※工作啊啊啊        UNDEREMPLOYED!捂面
※我的二仔         心中有了人選…錢沒怨念有

【短期 - 假期內】
※手提攝錄機      跟爸去深水埗視察,較便宜的牌子適合初學者。準備錢錢〜
※換電腦        咬牙切齒,爸要我自付!沒裝備怎麼做短片剪接?!
※上海世博      ✔MISSION COMPLETED!詳情請參閱遊記
※我和魔王有個約會   不知在何方=^= 我要我要我要一起去旅行!還有快回來!想妳啊=皿=
※我們仨的妄想     想二度到訪世博園看別的館;又想去廣州玩個幾天…錢沒怨念有



錢沒怨念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