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感覺比較有趣的照片。
旅程正式close file。

※照片來自他人之手


Photobucket
↑往上海的火車途中,曾於窗邊凝望倒映挖坑...已棄

Photobucket
↑世博入場票及指南,必備

Photobucket
↑等待花車巡遊開始的表演者,貌似很閒。

Photobucket
↑海寶型表演者

Photobucket
↑鏤空設計的波蘭館,好漂亮

Photobucket
↑夜裡出現不同顏色的波蘭館

Photobucket
↑海寶陪你穿梭瑞士館

Photobucket
↑海寶跟你排排坐 ( 圖中不是我=v= )

Photobucket
↑角落那位紅色衣服的工作人員好MAN!害羞的他不跟我們拍照T^T

Photobucket
↑壯觀地豎起來的管弦樂團

Photobucket
↑俄羅斯館黑暗的兒童世界

Photobucket
↑夜間世博

Photobucket
↑中國園林式的成都活水公園

Photobucket
↑我只能遠遠、遠遠地眺望中國館...怨念

Photobucket
↑台灣館裡的電子天燈

Photobucket
↑熊貓樹熊抱抱T =v= 在澳大利亞館帶回家了 ( 圖中不是我=v= )

Photobucket
↑芭比旗艦店cafe

國風芭比
↑我愛這款限量版!好華麗喲!

Photobucket
↑我希望我也相信

Photobucket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街頭音樂表演...COOL!

Photobucket
↑...我沒八折

Photobucket
↑ " 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 classy and fabulous."

Photobucket
↑最後一晚收拾行李,這凌亂的房間 ( 我認為自己不是幫凶 )

Photobucket
↑凌亂的床鋪

Photobucket
↑簽到


and we leave   I've ever been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