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
我這是貴人事忙。

望穿秋水,
等的也不過是這麼一天什麼都不用管又有理由可以好好放任頽廢的假期。
現在是讓我等到了。


不過為啥米我還是這樣的走不開、這樣的手忙腳亂。
我想要一個容許我靜靜坐下來,
然後一邊啜著麥精一邊敲著鍵盤,
再一邊盯著字粒逐顆逐顆地漫延下去。
我只是想這樣而已。


噢,還有悠悠然的靠著椅背,
看看阿吞怎麼耍帥、或是欣賞欣賞阿棄那個神愛世人的pose。
也可以掀開琴蓋,又可以抱起琵琶,
當一回昭君啊......哈。


基因裡的音樂份子已經耐不住過久的沈寂,
都在叫囂著、扭動著要高歌啊!!=皿=


快快擇日唱個K吧......


無法安份下來,
這就是骨子裡的騷亂暴動,
果然是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