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這個人,一向是奇怪的配撘。
我總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人跟我有同樣的暱名叫Moron,
其實是我們互相給對方起的。
在我眼中,她是徹頭徹尾的一個moron。
一個白痴。就這樣而已。


對她,我有太多形容詞,也有太多省略號。
我一提起她可以滔滔不絕,也會無言。


就這樣而已。
一生人中很難得會遇到如此的一只生物,
來自火星的狒狒,
你當人人都有這樣的緣份麼?


其實我只是想要記下,
昨天被她抓去貢獻$232,為了一齣兩小時的童話。
她告訴我,她很匆忙的跑進MARKS & SPENCER,
給我帶了零嘴作上個月的生日禮物。
這樣的朋友,你告訴我還能怎樣,我還能怎樣呢?


只是很清楚,對這種生物,我總是沒輒的。


題外話。
這齣musical並不如我所期待般精彩,
也有可能是我太累了。
但我記得唯一一次眼眶紅了,
掌心拍得通紅,痛得麻木。
我用力盯著台上正在謝幕的眾演員,
女主角一襲雪白高貴的禮服,
笑得燦若夏花。
於是又想起了那個夜晚,
我不也是一身華服,
躲在手捧胸前的兩大束鮮花後淚如雨下嗎?
我發現我原來還是放不下,放不下台板上的所有回憶。
今時今日其實也無話可說了,
不過在後悔當時因小事誤了大事,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根本沒有全情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