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一曲終有時,
過了明天,也許我就能真正放開。也許。

我以為,我還是期待的,
不過當飢餓的感覺確實地傳來時,
就知道「名」這種東西,在這個圈子,
已不能再引起絲毫興趣。


曲,自那一天我就選好了。
因為1212,曾經是那樣一個重要的日子。
所以,這個黄昏,這首歌,
送給我跟你,親愛的moron。


《放開》
一路走來幾許塵埃
愛是誰來還誰的債
決定醒來躲開傷害
而命運的安排已無法更改


只是我還放不開給我個痛快
只怪我已不能夠表白
只是我還放不開
對你的期待
無法忽視真愛的存在


手要放開了。
再見。親愛的mo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