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段落,
我說,這次不容我再作逗留。

前天放學後,是交流團最後一次官方聚會。
縱然前一晚我有多恨那做不完的匯報準備,
在601坐下的一刻,
一切煙消雲散,恍如隔世。
從開始到結束,半年來的每一個細節,
我都放在心裡。
猶記得很久以前的每個聚會中,
別組的面孔對於我這個不善認人的組長還陌生得很,
可是當天的re-u裡,
靜靜看著別人魚貫進入的同時,
竟能默默喊出每個人的名字。


原來我們已相識。


那個、那個、這個、這個,
通通是我朝夕共對了六天的團友。
熟悉的情景,
陌生的人已變得熟悉。
感覺奇妙。


只望我們還能維持一段熟悉的時間。
but i know it's over.
i know!





可是我怕那事兒。
我怕。一切令人煩愁。
我怕我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