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離開了。
這是第幾次,我都已經忘了。

她本該今天凌晨上機,
後來為了$1500、商務座位及vip room待遇,
改成下午兩點的航班= =
好氣又好笑,不過這樣也好,
我有了在她離開前一起吃早餐的機會。
除了她第一次離開的時候我到機場送別,
後來每一次,我都只能要求她在入閳前給我打個電話。
所以今天是特別的。
吃早餐晚了一個多小時很抱歉XD
雖然趕了點,我們還是能夠親身話別,
我很滿意。

離開了。離開了。
孤身走在路上,有點鼻酸又不想放縱情緒泛濫。
她都第幾次來了又去了,何以還如此不捨。
其實,還沒習慣吧。怎麼能夠習慣分開的日子呢?

前幾天她來我家,我把她送到車站。
巴士來了,她突然要求來一個抱別。
怎麼了這不像魔王呀我心想,
而那只是一個很輕很輕的擁抱,她很快就放開了。
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莫名奇妙呵,可想著想著又不捨了。
過去的日誌裡我提及過她跟我的兩次擁抱,如今依然深刻。
我不曉得那一瞬間她在想什麼,
她每次的主動與表示,我卻是異常窩心的。

不久以後,我終要離去。
我不能跟她在外國相遇,
也無法在這個地方等她了。
我說,你記得要配合我回香港的時間。
不然錯開了,我可能好幾年都無法跟她見面。

數年不見,多麼多麼可怕的四個字。
你說對不對。

shalom.
a Hebrew word for ‘hello’ or ‘goodbye’ that means ‘peace’
希伯來語,見面或告別時說,
祝你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