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得發慌。
我恨死這個字。

最閑的混世魔王走了,大家各回崗位。
我一下子變成無所事事的失學失業青年。
感覺又回到原點,回到考試結束那段日子,
兩個月的工作就像一張開始發黃的信紙,是一場遠去的夢,
而我跑過這許多的路,又繞回最初,
又開始呆在家裡發霉。

魔王回去以後,不下四次問了同一個問題:
wt r u doing?
我只能忽悠她,因我不懂回答。
她說你看起來很閑、她說你去睡吧。
我記得很久以前曾參加FB一個叫做「不夠睡與不願睡協會」,
這組織多麼了解我們!笑。

該做的與可以做的很多,
卻彷彿抓不住生活的溫度,
日與夜,渾渾噩噩。


渾噩清單更新


※練練琴
※練練結他
※唱唱歌
※看看書
※看看電影
※有空碼字
※有空布布補劇
※有空開伙
※有空游泳

生存和生活,我都不想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