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囧了,這可以算是超越的一種嗎。


昨天晚上,其實就是今早,我本是調了四點起床溫習。這幾天實在熬得太晚,四點手機準時響起《夢醒江湖》,在我好不容易聽到歌聲時眼睛是睜開來了,可腦袋裡一團醬糊,於是我打算再睡一下下,這一睡,我遇到他們了,還滿囧。


不知怎的我在某房車的後座,忘記是不是悠悠然的跟我旁邊一個女的在聊,內容大概就是布布吧。很快的我在一個有點像公園的地方下了車,人還滿多,這個時候,生了莫名奇妙的一個念頭:吞佛童子要去找襲滅天來。我不知道確實原因,但下意識就覺得是阿吞惹老大生氣了而老大玩失蹤,要阿吞受點慌亂之苦。現在想來都覺得搞笑,這我們的異度戰神即使面對前度戰神朱武,也從沒露出半點慌張的神色不是麼?


那一刻我看到阿吞有點急的表情,卻又沒覺得突冗。最後阿吞在眾多個穿黑帽服的人中尋到滅老大,兩個人歡喜的抱在一起......


雷雷雷啊!!囧囧囧!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襲滅是蓮華的,我從沒碰過襲吞文,也沒做過傷天害理的事,上蒼你是要耍我嗎??吞佛是總攻的存在,我重申,沒法想像他在人家身下承歡的樣子,吞佛是高傲心機的,這就算是女王受也絕不妥協=皿=


難得做了布布的夢還記得,居然是這樣的情節!難道是因為雷才記得如此清楚嗎= =


還夢到自己帶著一個會動會走路有自己思想的墨塵音,他就一般木偶那麼大,拉著我四處走。其實我對赭墨還滿有好感的,嗯,喜歡,但始終沒看劇,不太熟悉他們。不過為什麼我居然會夢到小墨,他那個笑臉,哎,想起小墨團子來著了,真是不可思議!


我比較想見到襲蓮或蒼翠啊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