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妍那邊找來的。
所謂靈魂量重器......

名字 : xx妍
可憐的表情     44.0 %
草莓     36.0 %
50 年的酒     18.8 %
殘忍     1.2 %
潛在性別: 男
腦波強度: 超出測定範圍 (app. ~ 500 %)
法力級: C
通信性:
與「 神 」: [Failed]
與「人類」: [Extreme]
與「動物」: [Extreme]


啥是可憐的表情跟草莓?白痴。
五十年的酒會愈陳愈香,
人性的殘忍亦是必須。


***


姑姑,
我明白學什麼都是一條漫長的路,
可要學得精,又談何容易?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的心能不那麼雜,
我總是幻想著大千世界的林林總總,
最愛這邊沾一淌,那廂參一腳。
我涉足過的方面又豈是霎時間能盡數?
這自少培養的習慣,已是無法戒除了。
這次是個轉變,更是賭局,
我除了加油還會再加油,
只要你支持我,就好。


魔鏡    余光中〈節錄〉


落日的迴光,夢的倒影
掛得最高的一面魔鏡
高過全世界的塔尖和屋頂
高過所有的高窗和窗口的遠愁
而淡金或是幻銀的流光
卻溫柔地俯下身來
安慰一切的仰望
就連最低處的臉龐
高不可觸,那一面魔鏡
掛在最近神話的絕頂
害得所有的情人
都舉起寂寞的眼睛
向的同一個空空的鏡面
尋覓各自渴望的容顏
不管是一夜或是一千年
空鏡面上什麼都不見
除了隱約的雀斑點點
和清輝轉動淡金或幻銀
卻阻擋不了可憐的情人
依然痴痴向魔鏡
尋找假面具後的容顏
從中秋找到元夜,就像金宵對似真似幻的月色
苦尋你鏡中的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