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撒小花~~~ 


神魔之戰以復夜負傷逃亡生死不明劃下句點。女王稿賞三軍,剷除魔門餘孽,將領被擒,魔門一時風聲鶴淚,宵小之輩作鳥獸散,神界暫歸平靜。


白龍等人於此戰為神界立下的汗馬功勞不勝枚舉,加官進爵,風頭無兩,成為女王身邊的大紅人。然而事過境遷,立於一人之下的頂峰,他已不再是當初離開油屋的白龍,名利以上,有一人,才是他願付出一切的無價寶。

三年前,戰事結束,千尋決定與映二朔綾返回人界。

「不可以再讓家人擔心了。」即使眼裡是無法掩飾的淚花,那個堅強的女子仍以微笑示人。自人界失蹤六年,時間與歷練消磨了她的任性。她付出青春抓住愛情,卻也漸漸明白,世上只有一種人願意對她付出無條件的愛,那是生她育她的人。

夢神覺醒後,成長速度驟減,壽命與神界眾仙等同。千尋欲回人界事奉至親,伴母親度過餘生,白龍尊重她的決定。

愛情不是牢籠,相愛不是束縛的理由。

即使暫別卻會再見。這是二人之間的承諾,彼此都會銘記於心。

他也是如此相信著。

日子在思念中度過,回憶是甜的,白龍摸摸上揚的嘴角,卻發現回憶過後是使人窒息的難耐。

面對堡中大小的煩瑣事務、朝廷上令人厭惡的爾虞我詐,他想念那曾溫聲撫慰給予支持的人。

他更想與她一同品嘗生活的甘甜,想每分每秒都有她的身影與聲音。

他想自私地把她從人界抓回身邊,一刻也不想多等。

他想她。

很想她。



「路上小心啊。」難得的假日,千尋的母親不想讓千尋把所有閑暇時間都花在她這個老人家身上。她明白女兒的孝心,卻也希望千尋出外多走動,多交朋友。於是這天千尋半推半就地被母親趕了出門。

千尋向映二借來朔綾,隨兩三個乘客下車,踏著輕快的步伐往約定的逛物商場走去。

應該是這條小路吧。千尋仔細研究手提電話上的GPS指示,提步進入午後變得熱鬧非常的小公園。然而孩童耍樂聲逐漸遠去,她有種愈來愈不對勁的直覺。

果然剛剛應該往左拐吧?按道理最多五分鐘的捷徑,她走了快十分鐘還沒看到盡頭。千尋帶著疑惑停下,卻發現電話無法接收訊號,GPS顯示她一直停留在剛剛的小路入口。

不會真的迷路了吧她懊惱地把已無用處的電話丟進手提包裡,放緩腳步繼續前進,嘗試尋找出路。一陣微風吹來,千尋縮了縮肩膊,拉緊前襟的衣服,暗自奇怪這好像轉涼了的氣溫,就像海邊的感覺。

迷惑中彷彿有一股魔力引領著千尋。眼前豁然清晰之際,雙目所及赫然是一個看起來人跡罕至的湖泊。

「怎麼」千尋左右張望,發現自己徹底走錯了。她告訴自己鎮定,想著從原路退回,應該可以回到公園入口,再沿大路趕往目的地。只是得盡快給朔綾打個電話,捱一頓罵是少不免了。

正欲轉身離去,一截藍色衣袂倏地從右邊映入眼簾。陽光在湖面的反射使人眩目,千尋只覺左胸一陣疼痛,心臟有如被捏緊,已忘了呼吸。

「我答應過你,我們一定會再見的。」那千尋熟悉的容顏,正微笑著朝她走來,「只是這次,該我主動履行承諾了。」

熟悉的嗓音,熟悉的語調,熟悉的氣息。

腰間有被勒緊的觸感,耳邊傳來溫熱的呼吸。

「好想你。」

臉頰有被磨蹭的觸感,唇上傳來柔軟的濕潤。

「好想、好想

白龍在她的臉上輕吻,一下、一下

千尋的心臟跳得又快又響,一下、一下

好痛。好辛福。

好想他。

「我來了。」

「嗯。」

「我來了。」

「嗯!」

「我來了,千唔!」

她怕一開口,就哽咽得說不出話。原來她比想象中更思念他,她邊想邊回應著對方愈來愈無法招架的吻。

「人界的變化總是特別迅速,我想我需要一步一步來。」白龍對靠在他懷裡臉頰緋紅的千尋呢喃:「你陪我,好嗎?」

千尋抬頭,對上那雙流露著無盡溫柔的墨綠色眼睛。

她摸上放在腰間的那只大掌,用力握住。

沒有人會再放手。

誰也不願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