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值後馬不停蹄地玩了五小時直至此刻=.=

曬裝備先。胸肌不錯吧。




話說終於遇上所謂的BOSS魔狼王,還是我認錯路才會誤打誤撞找上牠。
任務是一個老伯給的,我擦,當我千辛萬苦從原路退回之際,兩隻狼居然一直追著我直到老伯面前還不放,那老伯見死不救也算了,還站那麼近。看表演啊?這BUG太不人道了!因為措手不及加上有兩 隻狼,兒子被咬死後牠們跟本不甩老伯就掉頭走了。我也知道美男子的肉是比較好吃...

我兒子死時的姿勢非常豪邁。所謂小JJ下死,做鬼也風流。不過兒子的口味也忒重了點兒...



死不瞑目有木有。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