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特別喜歡幾首歌無限Loop。

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白安《若你真的有想過》、棉花糖《傻子》(原唱林宥嘉)。

其實都是舊歌了。《傻子》棉花糖唱得特別有感覺,插播:

白安雖然口音咬字有爭議,說起來我向來也不太喜歡咬字不清的歌手,但她奇特的唱腔我聽得很有感覺。

也許如果能唱到心裡,字句也都只成為一種傳送媒介,即便不是大眾習慣的,感情卻已毫無阻擋地先一步洶湧而至了。

尤其喜歡《是什麼》最後一句:

「我不要變得透明」

如果繼續隨波逐流,如果繼續迎合大環境的期望,很快也會看不見半透明的我。

心裡一陣陣的發怵。

不知道下一步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也許不是父母最樂見的,但也可能是如果不踏出,就會令自己後悔很久很久的一步。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隻黑馬,卻還是感覺成不了棕馬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